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动力换装7DCT/插混系统升级 新款沃尔沃S60/V60正式发布

2022年03月12日 00:20: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新款沃尔沃S60/V60正式发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推出了基于安卓的信息娱乐系统。此外,新款B3/B4车型配备了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T8插混系统也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将继续延续豪华和运动两种风格外观设计。两种外观设计均在“雾灯区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采用更密的横向条幅设计。而车侧的变化来自于粗壮的六辐轮圈,相当犀利。车尾的变化主要来自保险杠,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

新车采用沃尔沃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采用的是谷歌Android软件,包括谷歌地图、谷歌助手和谷歌Play应用商店。

动力方面,S60和V60依旧搭载轻混和插混动力系统。三种不同调校版本的2.0T轻混动力分别是163马力的B3、197马力的B4以及250马力的B5动力,而在海外还有300马力的B6动力。其中B3和B4车型均匹配的是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油耗将有所降低。

插电混动T8车型依旧搭载2.0T插混系统,不同于现款国产S60 T8车型,其2.0T发动机将有253马力和310马力两种调校,匹配一台146马力的电机。此外,其锂离子电池容量也将由现款的11.6千瓦时提高至14.9千瓦时,两种动力总成的续航里程分别为75-94公里。新的插混系统使得新款S60 T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3秒。

据易车App显示,沃尔沃S60在中型车销量排行第19名,在同级豪华中型车的排名也仅为第五。与凯迪拉克CT5五千台左右的月销量相比,沃尔沃S60两千台左右的月销量也有些拿不出手。新款S60在主销车型更换双离合变速箱后或有望拉低门槛,更高的性价比或许能帮助它提升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