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在瑞典新建技术中心 助力转型和实现目标

2022年03月12日 00:20:2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沃尔沃表示,其将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新建一个技术中心,可提供700个工作岗位,涉及软件工程、数据分析、产品管理、在线业务和用户体验等工作。

该技术中心为沃尔沃汽车目前在斯德哥尔摩的扩建项目,将建立在现有在线销售、产品开发的基础上,是沃尔沃正在进行转型的重点领域。它将支持沃尔沃的强劲增长,以及该公司在未来十年中期即将实现的目标——一半以上的汽车实现线上销售,一半以上的软件转为内部开发。

沃尔沃首席产品官亨里克·格林(Henrik Green)表示:“除了通过技术让我们的汽车更安全,通过电气化让我们的汽车可持续,我们还希望通过世界领先的消费者体验,从根本上改变汽车拥有,使之更加个性化。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产品和技术上进行投资,并在斯德哥尔摩扩张,以获取从产品管理到软件工程和用户体验等各个领域的人才财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