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定位或高于探界者

2022年03月12日 00:20:3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雪佛兰全新SUV的谍照,新车与雪佛兰现有车型有明显差异,预计是一台全新产品。根据图片中来看,新车的尺寸比雪佛兰探界者更大,预计定位也高于前者。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的确有着雪佛兰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头灯组也是流行的分体式设计,能够一眼就让人确认它的雪佛兰身份。不过看向车尾,从车顶至车尾的线条没有与雪佛兰目前任何一款车符合,整体轮廓更是有几分跨界的味道,尾灯组的位置相当靠外,营造出一种宽大的视觉效果。

目前关于新车并没有更多确切消息,动力方面参考探界者的话,2.0T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74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如果全新SUV定位要高于探界者的话,搭载1.5T发动机的可能性不大。

在易车App热度榜单当中,雪佛兰探险者在18-25万合资品牌SUV当中,热度排名第23位,消费者对其关注度并不算高。不过,参考全新SUV定位或更高于探险者,并且中国消费者对更大尺寸车型也越来越青睐,未来新车的热度或许能够上升一个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