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无伪谍照曝光 3月22日正式发布

2022年03月12日 00:22: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了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无伪谍照,新车将在3月22日正式发布,将会推出燃油版车型以及纯电版车型。

此前在官方谍照中已经可以看到Grecale整体设计风格,而此次没有更多伪装元素的加入,更多细节得以展现在眼前。从图片角度来看,玛莎拉蒂标志性的中网会显得略靠下,头灯组看上去并不稀奇,反而有一些萌态。车尾造型不夸张,偏向于中规中矩的风格,不过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透露着它的不同。

Grecale虽然依旧玛莎拉蒂家族式的风格,不过并不如Levante那样更富有战斗气息。玛莎拉蒂Grecale同样具备运动的特质,但从图片中看过去是偏内敛的感觉。

动力系统方面,玛莎拉蒂Grecale预计会搭载“海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463千瓦,扭矩730牛·米,以及带有48V轻混技术的2.0T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