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更加紧密合作 宝马正式收购ALPINA品牌

2022年03月12日 00:22:1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宣布已经收购ALPINA品牌,宝马AG和ALPINA Burkard Bovensiepen GmbH & Co.已正式达成协议。从2025年起,ALPINA将并入宝马集团,制造业务将从公司原来的Buchloe总部转移到宝马的工厂。

自1965年以来,ALPINA一直与宝马密切合作,现有的宝马和ALPINA汽车的服务、零部件和配件业务将长期在Buchloe基地继续开展,现有的售后合作不会有任何变化。作为两家公司战略合作的一部分,Buchloe将进一步扩展现有的宝马开发服务业务,企业中其它一部分的葡萄酒业务将不受影响。

Bovensiepen 家族拥有的公司将继续利用其工程专业知识在现有合作中开发、制造和销售宝马ALPINA 车辆,直到 2025 年底。宝马ALPINA 车辆在宝马生产线上进行预组装,然后在Buchloe的车间进行车辆最终组装,其中还包括根据客户要求制造的个性化内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