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形变化不大/中控屏尺寸暴增

2022年03月12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GLC车型的伪装路试谍照,从外形来看,新车并没有大幅度调整外形设计语言,但内饰部分则别有洞天,超大号的中控屏已经放置在仪表台上。

下一代<a href=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形变化不大/中控屏尺寸暴增"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0E6F3CB76549BE0333AF188D78D000139C55EB0F_size63_w629_h354.jpeg">

从车头的整体造型来看,尽管新车仍覆盖着一定的伪装,但从中网、前保险杠等位置来看并没有与现款有太大差距,下中网的尺寸比现款更大,更趋近于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下一代<a href=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形变化不大/中控屏尺寸暴增"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0B23B102DA8594C760C037E8864AB4544AFBD875_size69_w629_h354.jpeg">

下一代<a href=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形变化不大/中控屏尺寸暴增"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2631B215C0EEA02B6B6223BEA392C5E2C3E3E628_size71_w629_h354.jpeg">

侧面来看,发动机舱的俯冲感相比现款有所减弱,显得车头更加修长,车门拉手仍采用传统的造型设计,而后视镜则从玻璃窗角下移到了车门上。尾灯组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似乎有所减小,而牌照区域则相应增大,另外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不过限于伪装的音响,尚无法看清具体轮廓。

下一代<a href=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形变化不大/中控屏尺寸暴增"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E4D2EF76EDDC9D667DED15F4BF2A9AAF2B19F34F_size53_w629_h354.jpeg">

下一代<a href=奔驰GLC谍照曝光 外形变化不大/中控屏尺寸暴增"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1EF15A33E5971B40295E7D832B71E06C08AC28A6_size54_w629_h354.jpeg">

内饰部分可以获得的信息不多,不过能够看到新一代GLC采用了轻薄的全液晶仪表盘,而且整体尺寸不小。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则半躺在中控台的中央,尺寸和功能可以参考现在的全新C级轿车。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具体信息,预计将推出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匹配自家9AT变速器。未来进入国产后的动力似乎也可以参考C级轿车的1.5T汽油机+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