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Austral官图曝光 或今年四季度海外上市

2022年03月12日 02: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Austral的官方图片。新车为雷诺科雷嘉的换代车型,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手开发的第3代CMF-CD模块化平台打造,提供了12V轻混、48V轻混以及全新E-Tech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四季度在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雷诺Austra采用了官方称之为Sensual Tech(感性科技)设计语言,通过大量曲线线条,勾勒出专属于法系车的优雅之美。前后灯组均采用“C”字造型,不仅前后形成呼应,同时还延续了雷诺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很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7种颜色的车色涂装,高配车型还可选择配备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

雷诺Austral采用数字化座舱设计,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纵置多媒体触控屏以及9.3英寸HUD平视显示系统组合而成的“三联屏”,符合时下潮流。同时,中控台以镀铬和黑色钢琴烤漆的装饰为主,辅以木纹饰板与皮革,创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此外在用料方面,高配车型的座椅和方向盘等处均使用了Alcantara超细纤维材质和Nappa皮革,大幅提升了内饰质感。

动力系统方面,雷诺Austral提供了多种动力组合,其中搭载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2V启动电机的车型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60Ps和140Ps;48V轻混车型则配备了1.2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48V电机,最大马力130Ps;而此次新车最大的亮点是E-Tech车型,E-Tech混合动力系统采用了1.2T涡轮增压三缸增程器搭配电动机的组合,与传统混动系统不一样的是燃油机并不直接驱动车轮,与日产e-Power类似,电压从之前的240V提升至400V,最大马力为200Ps。

此前,雷诺Austral还将配备Multi-Sense驾驶模式选择以及ADAS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高配车型不仅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更换成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增加了4control Advanced四轮转向系统,后轮拥有最大5度的转向角。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