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重汽(香港)向潍柴控股采购发动机

2022年03月12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作为中国重汽集团旗下在香港的上市公司――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发布了《持续关联交易》的上市公司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宣布中国重汽(香港)已与潍柴控股订立持续关联交易协议,以规管相关交易的主要条款。

汽车之家

  公告指出,中国重汽(香港)预计销量保持增长,但现有重卡发动机产能已经得到充分利用,向潍柴集团采购重卡发动机可弥补本集团自产发动机产能不足及/或型号空缺,满足生产需要。在轻卡发动机方面,中国重汽(香港)不生产小排量发动机,在该领域全面与潍柴集团进行合作。

此外,中国重汽(香港)与潍柴控股订立2022年潍柴采购零部件过渡协议,作为过渡期间的过渡性措施。2021年持续关联交易协议已于2021年年底届满,本次达成新的持续关联交易涉及两方面的内容,一是中国重汽(香港)向潍柴集团供应原料、总成、零部件及半制成品等,二是潍柴集团向中国重汽(香港)提供原料、总成、零部件、总成及半制成品等。相比往年的合作,交易金额上限进行了一定程度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