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轿车销量榜公布,冠军没有争议,比亚迪秦成最大黑马?

2022年03月12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乘联会发公布了2022年2月的轿车销量榜单,轩逸以28519辆的成绩,仍是没有悬念地占领了冠军宝座,而新朗逸以26707辆紧随其后,位于榜单第二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轩逸和朗逸分别处于第一和第二,但同比都下降了一些,反观位于第三的宏光MINI,则是同比增长50.9%。比亚迪秦则以24501辆、同比增长1289.7%的成绩,逆袭至榜单第四位,成为最大的黑马。“两田”的销量成绩依旧稳定,卡罗拉、凯美瑞和雅阁分别位于第五、第六和第七位。

出现在Top15中的分别还有全新英朗、帝豪、速腾、亚洲龙、新天籁、宝马3系、新宝来和逸动,本月销量超过1万台的轿车共有14款。随着汽车市场逐渐回暖,市场竞争也是愈发激烈起来,想买车的朋友也可以参考一下这份榜单,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销量也很大程度地代表了产品实力。

从榜单上看,日系车在轿车市场仍然占据着重要角色,德系车仅有朗逸和速腾两款车型进入Top10,而豪华品牌车型仅有宝马3系这一款车上榜,美系车则无缘此榜单。

虽然这只是2月份的销量榜单,但也代表了目前轿车市场不同车型的热度和走势。众所周知,在SUV的销量上,自主品牌可以说是喷井态势,榜单上的前三甲基本都被自主SUV占领,目前的轿车市场也有着例如比亚迪秦这样的自主品牌“黑马”选手,在日后也很有希望逆袭,冲击轿车销量榜冠军宝座。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