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令人费解,2月长安CS55PLUS销量下滑近25000辆

2022年03月12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2月份长安汽车的CS双雄长安CS75PLUS长安CS55PLUS表现的有点拉胯,前边车卖场写了一篇关于长安CS75PLUS长安CS55PLUS销量大幅下滑的文章,不知道是真实网友还是水军那评论真的是满天飞,什么长安CS75PLUS销量下滑是因为要等第二代上市,那么请问1月份的CS75PLUS车主不知道第二代长安CS75PLUS要上市吗?1月份为什么卖了30000多辆,即便咱们就说这个理由可以理解,那么请问为什么长安CS55PLUS销量下滑将近25000辆呢?

从第三方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长安CS55PLUS卖了29000多辆,2月份长安CS55PLUS直接销量暴跌到5013多辆,下滑24838辆,将近25000辆,请问长安CS55PLUS暴跌的原因是什么呢?难道也是因为有新款的长安CS55PLUS要上市?

全新的长安CS55PLUS是去年9月6日上市的,上市之后新老同堂销售的长安CS55PLUS销量上有了一个显著的提升,当然了咱们都知道上市之后会有一个铺量期,不知道那几个月长安CS55PLUS销量飙升是不是因为铺货的原因。

不管是不是享受了几个月的铺量期的红利,但2月份长安CS55PLUS销量暴跌是一个不争的事实,长安CS55PLUS是不是爆款车型,咱们静待今年长安CS55PLUS的销量走势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