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 GAMEBOY正式开启盲订 订金仅需9.9元

2022年03月12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宏光MINIEV GAMEBOY现已正式开启盲订。据悉,预订该车型的消费者,仅需支付9.9元订金。

参考官方消息来看,宏光MINIEV GAMEBOY将推出9大品类潮创套件,包括行李箱、装饰件、饰盖、车贴等,可接入车顶、前格栅、尾门、轮毂、侧包围等多处预留的接口。同时,官方还推出了外观风格匹配的车顶行李箱/行李框,最大承载重量达到20KG。此外,官方还推出石榴朱红、卡其、荧光绿、渐变色等8款样式装饰件、6种风格的轮毂装饰盖、8款个性车贴选择、4款炫彩色膜供消费者选择。

空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贝为3061*1520*1665(1659)mm,轴距达到2010mm,且车内多达13处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进一步提升了空间拓展性。配置方面,新车支持APP远程操控,、远程寻车、手机钥匙等功能。

续航方面,新车提供200km/300km续航里程,支持220V家用三插电源充电,使用交流充电桩充电时长缩短至5.5小时/8.5小时(电量20%~100%)。动力方面,新车则配备了最大功率30kW的驱动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