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9内饰官图发布 售价45-50万元 北京车展发布

2022年03月12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理想汽车官方获取到一组理想L9的内饰官图。据了解,新车将取消传统仪表,转而用HUD抬头显示取代,极具创新性。同时,官方表示新车售价将在45-50万元之间。

内饰方面,参考官图来看,新车取消了传统仪表,但提供了超大尺寸的HUD抬头显示和方向盘显示屏,创新性极高。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组成的娱乐系统,并搭载双高通8155芯片+24GB内存+256GB储存的组合,影音娱乐功能相当强大。

而在后排,新车还提供了双独立座椅,支持动向调节,并配备独立空调、冰箱(支持加热/制冷)、腿托、小桌板等配置。此外,理想L9还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后排娱乐屏幕。

智能配置方面,理想L9配备智能驾驶服务,包括超级智能停车、城市智能驾驶、多个很用心的汽车远程召唤、智能驾驶、以及OTA升级。硬件层面,理想L9支持L4级有条件自动驾驶硬件,包括AP控制器地平线J3+J5芯片和SP控制器定制化Orin-X芯片、安装1个128线激光雷达、1个DMS、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和12个8M摄像头。

外观方面,参考谍照来看,新车前包围采用分体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依旧为贯穿式设计。尺寸方面,理想X01的长宽高分别为5200/1998/1800mm,轴距为3100mm。车尾部分,新车提供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尾灯也是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但换装1.5T四缸增程器,热效率可达40%。续航方面,新车将使用容量为44.5kWh的电池组,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55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8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