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官宣支持极星发展 有意认购股权或关联证券

2022年03月12日 14:1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沃尔沃汽车近期签署了一份意向声明,表示有意按其持股比例认购极星发行的潜在未来股权或股权关联证券,以支持极星的增长和发展。

沃尔沃汽车是极星的最大股东,目前持有49.5%的股份,沃尔沃汽车对极星的投资是长期的,且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沃尔沃汽车致力于成为极星负责任的股东和业务合作伙伴。

极星正在进行广泛的增长计划,并将实现制定的全球销售、市场和零售扩张计划。极星宣布,预计将需要通过债务和股权融资等方式筹集更多资金,以支持其业务计划。

信息显示,极星计划2022年上半年继续开拓欧洲市场,进军西班牙、葡萄牙和爱尔兰;同时,还将进入阿联酋、科威特和以色列等中东市场。预计到2023年底,极星将全球业务扩展到至少30个市场。极星3作为一款豪华高性能纯电动SUV,将于2022年上市,也将成为首款同时在中国和美国生产的极星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