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测试CUV跨界车 更高离地间隙 或为Blazer coupe

2022年03月12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传统燃油车的SUV世界当中,雪佛兰能够占据的比重,已经越来越小了!虽然Ta还在顽抗地提供着一些车型,说实话距离主流产品的阶层,也已经是渐行渐远。

当然,或许这些对于雪佛兰来说,并不是什么特别不能接受的事情,毕竟人家这几年大力进军的领域,已经变成了跨界车型,而且是电动跨界车型。电动Blazer和新的电池驱动的 探界者还没有证实是上市,雪佛兰已经开始测试自己的另外一款CUV了,并且按照目前我i界的传闻,这款车的定位在Trailblazer和更大的Blazer之间。

如今有外媒拍到了有一台雪佛兰的新型跨界车正在密歇根州汽车制造商的工厂附近进行测试,虽然Ta的外观有厚重的伪装覆盖,但是这一点都不耽误作为多年汽车从业者看出来Ta就是雪佛兰的跨界车型,且并非在现有车型当中。车身的离地间隙非常高,轮辋也是巨大,并且还有明显的倾斜车顶线条,具有了跨界轿跑车的基因。

从这个伪装程度看来,还没有办法确定Ta的产品定位,但是可以看到Ta类似于Trailblazer和Blazer的线索——较大的下格栅和前照灯装置的形状。不过从目前车辆侧面的轴距进行目测,是要比Trailblazer更长,也比超小型跨界车更长。

鉴于原型车的倾斜车顶线,传言指向Trailblazer或Blazer coupe。但是到底能不能直接以这样的形式量产,到现在也没有什么强有力的支撑。理论上这将为雪佛兰制造出第九款跨界车。那是在Blazer和电动探界者加入竞争之前。

鬼斗车观点:说实话这款车看起来和电动车都没啥关系,还是传统的燃油车。不过人家就说是纯电的,这事儿你怎么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