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讴歌退场 国外讴歌TLX亮相 到底是不是个好车?

2022年03月12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国内嘘声最高的事件,就是讴歌到底会不会退出国内市场?当然,对于此事讴歌本田都还没有出来官宣,可是雷诺退出的也是毫无征兆啊?不管怎么样,销量必然是决定一台车是否能够在一个销售区域内存活的标杆,讴歌,现在国内的消费者多少还会去购买讴歌的产品呢?

可是在国外,情况却大大相反,虽然Ta的销量也并非顶流,可是叫座的车型讴歌从来都不缺。因为从SH-AWD四驱系统的尺寸最高境界,到讴歌不是量产车型的外观设计,再到现在主导的运动化,据说这台车全都满足了。

海外版本的讴歌TLX新款上市,外观基本就是运动化的代名词。几何形状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以及更加低趴的车头姿势,看上去充满了诱惑的野性味道。车身的侧面变化不大,不是以腰线为主,尾部则是和前脸呼应,有着类似于宝马的尾灯,并且在后备箱的上方还有一个小尾翼。

海外版本的车型一般都不会加长,所以Ta的轴距只有2870mm,定位是性能版本车型,类似于宝马的M系列。

内饰上的讴歌TLX变化不大,和RDX上非常类似的家族化的风格。虽然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屏,但是下方则有大量的实体按键与旋钮。有人觉得这种设计老土,但是偏爱性能车的人都知道,这些物理按键才是一台车的精髓所在。

讴歌TLX的车宽达到1910mm,所以中央扶手区域非常宽大。安全配置方面则是配备了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盲点监控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环视摄像系统,前排安全气囊,前侧安全气囊,侧帘式安全气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前膝部安全气囊等配置。

动力方面,也是这款车型的重点,毕竟本田家的内燃机还是其强项所在。新车依然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Ps,峰值扭矩达到380牛.米,这样的动力参数要比国内版讴歌RDX上的强上一些。而且TA还有3.0T的版本,最大功率为355Ps,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讴歌的离开,其实早就在情理之中,以Ta的更新换代速度,和二手车几乎等于零的保值率,中国消费者对TA的青睐不会多,也不会久。朋友的一台讴歌,到手裸车价格75万,第二天去二手车市场询价,35万是最高的。那这样的车子,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