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L9亮相,搭1.5T长城动力,或42万起售,这价格贵吗?

2022年03月12日 16:39: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全球对于环境保护的认识,碳排放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而与碳排放紧密相关的汽车产业也是影响巨大,在国内,诸如蔚来、小鹏、理想、威马、哪吒等造车新势力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产生,今天要聊的就是理想品牌下的新车型理想L9。

理想在过去2021年交出来比较满意的答卷,2021年全年销量9万多,新势力造车中排第三,而且相比2020年提升了177%,可以说是非常进步非常大了。理想L9也就是之前网传的代号X01车型,该车定位的话是一台大型SUV,和目前在售的理想ONE一样。据了解应该会在今年4月底的北京车展上面亮相,最近也是曝光的新车的路试谍照。

根据图片来看,外观设计上与目前的理想ONE很相似,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都有隐藏式门把手,轮毂应该在18寸以上,车尾部采用流线大灯。车身尺寸方面官方透露的数据为5200/1998/1800mm,轴距为3100mm,内部座位布局目前不得而知,不过这样的轴距下哪怕是6座或者7座也完全不是问题。

内饰部分同理想ONE一样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沿的设计风格自然不在话下,目前已有部分科技配置已经被曝光,尤其是在安全方面,新车将会搭载L4级别自动驾驶系统,具体科技配置包含1个128线激光雷达,1个DMS,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12个8M摄像头,对于驾驶者来说安全属性大幅度提高;而在驾驶便利性方面,像智能停车,智能驾驶,远程召唤,HUD抬头显示等也是一应俱全,同时配有配有OTA在线升级功能,驾驶乘坐方面将会方便不少。

最后是动力部分,新车与理想ONE一样采用增程式动力系统,只不过相比起理想ONE的1.2T三缸发动机,理想L9搭载的是一台1.5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技术,热效率可达40%,驱动电机来自长城蜂巢动力,电池容量为44.5kW,综合路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155公里,搭载一个65L油箱,预计总续航里程为800公里。

至于该车的售价,鉴于理想ONE 30多万的价格,理想L9自然不会低于这个价位,我们推测估计是42-50万左右,具体的信息还要等到北京车展,届时相信理想会公布其具体的零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