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银标也玩双子星战术?新车星驰有望年底亮相,与星辰搭档

2022年03月12日 17:35: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去年,五菱发布了旗下首款银标SUV五菱星辰。虽然上市饱受吐槽,但最终还是收获了不少订单。五菱并不满足于此。

而近日,茶哥从网络渠道获取了一组采用五菱银标的全新SUV。结合相关专利图来看,新车将定位紧凑型SUV。据可靠消息透露,该车或被命名被星驰,最快于今年年底正式首发亮相。

从谍照实车图来观察,新车只有侧面被伪装覆盖,前面仅有车标进行伪装,结合专利图来看其包围、大灯组十分相似,意味着新车目前已经接近量产车阶段。

新车星驰与星辰像是“套娃”车型,中网与两边进气口装饰都如出一辙,不同的是新车大灯内部细节做了改动。整体来看新车外观设计偏向稳重大方,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个性设计语言。

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车顶设计,比星辰更具个性,配合一条贯穿腰线显得紧凑而动感。作为参考星辰车身尺寸为4594/1820/1740mm,轴距2750mm,预计新车星驰三维尺寸相差不大。

车尾未采用星辰同款贯穿式尾灯设计,略显平庸。

星辰内饰

内饰和动力暂时没有任何消息曝光,为了节省设计成本内饰大概延续星辰悬浮式中控屏布局。动力系统可以参考星辰,其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入门两个版本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其余匹配CVT(模拟8速)变速箱。

仅从目前有限信息来分析,新车星驰预计为星辰的姊妹车型。作为参考星辰指导价为6.98-9.98万元,去年8月上市截止今年1月份便交出了近6万辆销量,这份成绩单无疑是值得肯定的。未来两车以不同外观风格打造双子星战术,相信能为五菱收割更多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