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最强对手,迈巴赫GLS迎中期改款

2022年03月12日 18:14: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百万行政级SUV里,路虎揽胜一直独霸一方。而随着迈巴赫GLS的到来,似乎打破了这一僵局。

近日,茶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在2019年发布的迈巴赫GLS也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目前已被爆出路试谍照。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有望2023年正式亮相。

前脸并没有进行伪装,只是对细节做了修改。较小尺寸大灯反衬显得镀铬饰条中网更大,下包围依然是网格装饰,在白色涂装下尽显奔驰的优雅风范。

作为参考,现款迈巴赫GLS车身尺寸为5210/2030/1838mm,轴距3135mm。整个侧面看起来高大魁梧,车身线条虽然偏圆润,但整体却硬汉气息十足。

尾灯是全车唯一伪装的部位,预计会有较大改动,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参考E级等其它改款奔驰车型,预计新车会在现款基础上换用三幅式方向盘。此外,新车还装备了迈巴赫主题中控系统以及64色氛围灯。

后排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可调角度43.5度,轻松达到了1.34米腿部空间,并带有腿托、按摩等功能。

动力部分,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大致会延续现款动力总成。参考现款,其提供了3.0T和4.0T两种发动机,并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367马力和558马力,一直匹配的是9AT手自一体变速箱。

迈巴赫GLS自推出以来,凭借奔驰超强的营销能力常年也是加价小几十万,甚至地位有些直逼路虎揽胜的意思。路虎揽胜这边已经完成换代,预计4月份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目前预售价209.88万起。未来很是期待两车的巅峰对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