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5正式登陆欧洲,四国同步开启预订

2022年03月12日 19:18:02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3月11日,有消息称,小鹏P5正式在丹麦、荷兰、挪威和瑞典欧洲四国开启预订,与此同时,荷兰首家小鹏汽车品牌直营体验店正式开业,宣告小鹏P5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即日起,小鹏P5可通过小鹏海外官网链接和手机App在线预约。

据了解,小鹏 P5 是小鹏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搭载的激光雷达未来可以实现城市 NGP(导航辅助驾驶)功能。

此外,荷兰首家小鹏汽车品牌直营体验店同日开业,除了展示小鹏 P7、小鹏 P5 等智能汽车外,还有小鹏汇天双人智能电动飞行器旅航者 X2 展出。

今年2月,小鹏汽车宣布与欧洲头部经销商集团——Emil Frey NV集团在荷兰、Bilia集团在瑞典均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动小鹏汽车作为优势车型快速导入当地,在不久将来,包含即将开业的丹麦、挪威品牌直营体验店在内、遍布欧洲主要市场的销售网正在逐步铺开。

销量方面,由于春节期间对工厂进行了改造,小鹏汽车2月交付成绩为6225辆,同比增长180%,但相比一月份的12922辆有明显降幅。在单车型交付方面,小鹏P7交付3537台,同比增长151%;小鹏P5交付2059台;小鹏G3系列交付629台。

有媒体报道称,小鹏汽车对外公布了2022年的销量目标:确保全年销量25万辆,冲击30万辆。

这也就意味着,小鹏汽车在今年要达到月均销量2万辆以上的交付成绩。

此外,小鹏汽车今年还将迎来重磅旗舰SUV——小鹏G9,新车将于4月份北京车展上市,9月开启交付。

截至2022年1月17日,小鹏汽车已累计上线品牌超充站813座,目的地充电站166座,贯通全国所有333个地级行政区划单位及4个直辖市。

资料显示,小鹏汽车成立于 2014 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由何小鹏、夏珩、何涛等人发起,团队主要成员来自广汽、福特宝马特斯拉、德尔福、法雷奥等知名整车与大型零部件公司,以及阿里巴巴、腾讯、小米、三星、华为等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