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不油腻,豪华且实用,实拍的东风英菲尼迪QX60,39.98万元起

2022年03月12日 20:29: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四五十万买豪华中大型SUV,既要有奶爸车的实用性,又不想要过分成熟的中年油腻?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60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今天,福州吉诺英菲尼迪店举行了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60福州上市品鉴活动,该车的官方售价区间在39.98万-61.98万元,比预售价要全线下降差不多5万。截至目前这款车型在该店已经有30余个订单,可谓火热。

新车看上去就是阔而稳,前机盖微微隆起,丰满而有型。但是断眉一样的日行灯、下方前后呼应的镀铬饰板,又好像在告诉你我还年轻。

车宽已经超过2米,轴距2900mm,我想它更想要给你车内的温暖。座椅表面是柔软舒适的,但下方更厚的部分很具有支撑感,并且一二排一视同仁。进入三胎时代,QX60在二三排给到3个安全座椅接口。

特别要说的是,调节第二排座椅俯仰的按键有2个,进出第三排格外从容。菱形的皮质纹路,BOSE PERFORMANCE音响、贯穿的空调出风口,豪华感无处不在,和隔壁几位油腻大叔相比,座舱真的耐看不少。

同时高效的车机语音交互,也是这辆车最大的亮点,12.3英寸的屏幕采用Infiniti InTouch 2.0智能交互系统,在同级别豪华合资车中识别率是非常高的。

那么我们开起来吧!英菲尼迪QX60搭载我们熟悉的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峰值扭矩376N·m,匹配的9AT变速器。开起来就是比较稳重的,毕竟这车的体量摆在这,不过中低速是丝毫没有动力不足的感觉,日常家用是完全足够的。这种照顾全家人乘坐感受的质感,就和它暖心的奶爸车定位相匹配了。

所以英菲尼迪QX60用足够舒适、足够豪华配置,与摆脱油腻的设计,成为事业小有所成的你选购奶爸车时,更为清新脱俗的选择。这辆车你觉得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