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Z到底该怎么选?i酷 尊雅版性价比最高

2022年03月12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林肯Z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5.28-34.08万元。新车作为一款中型轿车,和德系三强展开较量。在这款新车上市之际,行车视线针对林肯Z进行了一波配置分析,综合来看,i酷 尊雅版整体的性价比最高,也是非常值得推荐购买的主力车型。

基础配置方面,林肯Z可谓全系车型配置非常丰富,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27英寸中控大屏都是全系标配。128色氛围灯也体现出了豪华品牌的格调,前排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在当下实在不是什么高级配置,隐藏式门把手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

相比于入门版车型,i酷 尊享版和i享 尊享版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雷达、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主驾驶座椅记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不过,i享 尊享版车型相比i酷 尊享版,仅仅就是缺少了运动外观套件而已。

本次推荐的车型为i酷 尊雅版和i享 尊雅版,配置方面增加了19英寸轮圈、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运动外观套件、真皮座椅、面部识别、锐威音响(13扬声器)、转向辅助灯、大灯高度可调、外后视镜防眩目等。并且i享 尊雅版也相比i酷 尊雅版只烧了运动套件。

高配车型方面,i酷 尊耀版增加了自动泊车、全景天窗、运动套件、蓝牙钥匙、HUD抬头显示、皮/翻毛皮混搭座椅以及车内香氛等。除此之外,i享 尊耀版车型也没有配备运动套件,并且增加了主/副驾驶腿拖调节以及肩部调节,前排座椅按摩同样没有缺席。

尺寸上,林肯Z的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达到了2930mm,尺寸上相比奥迪A4L而言,整体尺寸非常占优势。动力上,林肯Z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1kW,峰值扭矩376N·m。相比于奥迪A4L而言,高功率发动机峰值扭矩更有优势,并且A4L有低功率车型,高功率也仅仅最大功率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