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7 PLUS月销破万,再推红版车型冲高

2022年03月12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今年1月,欧尚X7 PLUS销售10159辆,实现销量破万,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当红SUV。

撰文丨轱辘哥

责编丨DanZig

设计丨PinZow

紧凑型SUV市场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有非常多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想要在这个细分市场脱颖而出,必然要具备不俗的产品竞争力。虽然这是一个红海市场,但却不乏各种黑马车型,比如去年年中上市的欧尚X7 PLUS,凭借低价高质的均衡产品实力,获得了超过5.6万辆订单,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爆款车型。

就在欧尚X7 PLUS不断上升发展之际,长安欧尚趁热打铁推出了欧尚X7 PLUS红版车型,该车已于3月4日上市,售价12.89万,并且限量777台,以此致敬过去16天在冬奥赛场拼搏的所有健儿和数以万计的冬奥工作人员,以及所有顶天立地却平凡普通的奋斗者,致敬时代的当红英雄。不管是新车产品力,还是长安欧尚的营销手法,一时间都在行业内引起了极高关注。

欧尚X7 PLUS红版基于欧尚X7 PLUS而来,延续了欧尚X7 PLUS作为欧尚汽车旗下首款PLUS旗舰的产品优势,在此基础上,还打造了一系列限量版专属的配置、服务等。

在设计方面,欧尚X7 PLUS红版采用了全新的星灿红漆,在不同角度和光线下,会呈现不同的美感,并且不只是外观,车内也使用了大量的红色元素,在座椅、缝线、门板等地方都使用了红色配色,与此同时又加入了一些黑色的元素,由此达到红黑相间的效果,更耐看大气。

除了使用大红色设计元素,欧尚X7 PLUS红版的特别之处还体现在其提供了限量版专属的价值1299元红版专属智慧红盒,包括了车钥匙与OPPO智能手表,为这777位车主打造独特的体验。

不仅拥有智能手表,欧尚X7 PLUS红版还提供了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实现人脸识别解锁,而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因为有八核芯加持,在运行性能上也处于同级领先水平。总的来说,在人机交互上,长安欧尚的水平一直在线,没有让人失望。

动力上,欧尚X7 PLUS红版也延续了旗舰实力,搭载“中国最强1.5T”的蓝鲸新一代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这套动力已经得到了市场充分验证,动力足、品质高,可以说是同价位产品中的最佳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欧尚X7 PLUS红版还有着远超同级的大空间,其中轴距为2786mm,甚至已经可以和部分中型SUV掰手腕。事实上,这也是欧尚X7 PLUS能够迅速走红的原因之一,中国消费者追求舒适大空间、高品质,而价格又不能太高,综合来看,欧尚X7 PLUS就很好地迎合了他们的各种需求。

欧尚X7 PLUS红版的上市,充分体现了长安欧尚立足于用户需求,用最大的诚意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体验。相信新车的上市,也将会为欧尚X7 PLUS目前高企的市场热度再加码,进一步助力后期持续热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