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00匹!暴力绅士?

2022年03月12日 21:30: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正在加载中...

今天分享的是一台Brabus改装的E63 S,被取名为Brabus 900,简单粗暴的命名方式直接了当的告诉车迷,这是一台拥有900马力的梅赛德斯-AMG E63 S。

作为不断挑战性能极限的改装厂商,Brabus在为E63 S提供了800马力的升级方案后,又一次拿出看家本领,推出更强版本的升级方案,进一步榨取AMG引擎里的性能空间。

它是怎么做的?

原厂搭载的M177 4.0L V8 BiTurbo双涡轮增压引擎有着571匹的最大马力,Brabus将其气缸的直径扩大至84mm,直接将原本4.0L的排量扩大至4.5L,此外,配套的还有更大的活塞以及定制的一体式曲轴和八个定制连杆,Brabus将冲程延长至100mm。

然后呢,还升级了两具加大的涡轮增压器,将最大压力加大到1.4bar,还有高流量进气系统、不锈钢排气系统、强化供油与冷却系统等等,软件部分,重新刷写ECU程序也是必不可少的。

最终得到的是前文说到的900马力,在6200转/分钟时产生,而峰值扭矩则在2900转/分钟时达成,为1250N·m。不过,为了保护变速箱,Brabus将扭矩限制在1050N·m。

在这样的性能加持之下,这台Brabus 900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只需要2.9s,0-200km/h只需要9.7s,极速更是可达330km/h,而且还是在电子限速下的成绩。

说完动力,再来看看外观,这台Brabus 900不仅是动力方面有了大幅度的强化,外观也有了相当程度的提升。一套专属的车身空力套件加持,包含了以碳纤维材质打造的水箱罩、前保杆左右两侧进气坝、前下扰流、左右侧裙、后下分流器与扰流尾翼等,看上去满满的性能气息。

此外,借助BRABUS Airmatic Sports-Unit悬挂组件,这台E63 S车身高度还降低了约20mm,进一步强化了外观的性能风味,也提升了操控性能。

侧面是一套21寸的BRABUS Monoblock Z锻造轮圈,搭配了前265/30R21,后305/25R21的马牌轮胎。

最后,看一段视频吧

你对这台Brabus 900有什么想法吗?

留言告诉我们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