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加持,红旗H5你爱了吗?

2022年03月13日 09:38: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不得不说,现在的红旗汽车和几年前的红旗汽车不可同日耳语,被改革春风吹满地的红旗,近几年的销量一路飙升,从年销几万到年销十几万辆再到二十几万辆,红旗汽车是可喜的,值得肯定的是,作为纯正的自主汽车品牌,红旗汽车将曾经的情怀转化成为现在的销量,这是一件好事。

据数据显示,2022年,红旗1—2月份的累计销量为63800台,不过并没有单独公布2月份的销量,但从1月份其42100辆销售数据便可以推算出其2月份的具体销量为21700辆,虽然2月份的环比下滑稍微有点大,但对于红旗而言,也算是迎来了2022的开门红,不过对于此前定下的2022年45万的销售目标,按照平均月销3万台左右的水平来说,还是有一点点压力的。

所以,想要确保销量,那么产品的更新换代便迫在眉睫,近日,红旗汽车官方便正式发布了全新红旗H5的新车官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整车造型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小号版的红旗H9,前脸部分,和红旗H9一样,新车采用了直瀑式中网造型,搭配动感的U型轮廓线条, 将新车的气场直接拉满,整体辨识度较强。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较为流畅,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部,结合车窗边框及侧唇部位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极具动感。不过由于车身尺寸原因,新车侧面的气场看上去就没有红旗H9来的那么强大了,但是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红旗H5整体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不过具体数据就需要后续更详细的消息。

车尾部分,采用了“城楼”设计,与红旗H9一脉相承,贯穿式的箭羽状尾灯搭配镀铬装饰条,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而新车配备的小型鸭尾式扰流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也强化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内饰部分,新车暂时还未有官图发布,不过从此次新车的外观提升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可能也会有较大变化,动力部分,全新红旗H5有望搭载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当前的现款红旗H5,搭载的是1.5T和1.8T发动机,所以到时候新车动力提升也是个值得关注地方。

有一说一,此次全新红旗H5的改款换代可谓是将消费者的心里拿捏的很到位,这种将高端车型上的设计语言下放到中低端车型的做法,就跟奔驰一样,将全新S级的设计下放到全新C级上,能让消费者感受到,用更少的钱买到更高级的享受的快感。

而目前,作为红旗品牌的销量支柱车型,现款红旗的H5设计上已经十分老旧,面对着竞争对手产品更新换代的快速节奏,其市场竞争力已经逐渐乏力,虽然在2022年,红旗H5的1月份销量在1.3万辆左右,但是对于红旗汽车而言,想要实现45万辆的年销量,就必须要提升产品的竞争力,而随着全新一代红旗H5的到来,斯基相信新车上市后肯定能帮助红旗在其市场表现上进一步提升,但是需要注意一点是,在全新设计以及动力配置的加持下,新车的价格又是否会发生变化呢?

【写在最后】

去年,红旗汽车没能完成自己定下的40万年销量目标,最终只销售了30万辆,略有遗憾,而今年,红旗汽车将年销量目标定得更高,说明也是做出了充足的准备,而此次全新红旗H5的官图发布,就已经是“锋芒初露”,不知道之后红旗汽车还会放什么大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