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领睿将推入门版车型 预计3月14日开启预售

2022年03月13日 11:0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获悉,福特领睿将推出EcoBoost 170 精领型的入门版车型。据悉,该车将在今年3月14日正式开启预售。随后,该车会在今年3月2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领睿采用了目前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分体式大灯的组合,视觉效果较为年轻化。

车侧部分,福特领睿造型方正,设计无功无过,适应人群较为广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车尾部分,新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尾灯内部提供三条灯带,点亮效果较为突出。

内饰方面,福特领睿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设计显得较有科技感,贯穿屏幕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软件层面,新车是首款搭载腾讯TAI 4.0智能系统的车型,支持车载微信、腾讯智驾地图、全民K歌、腾讯会议等功能。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支持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变道辅助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打灯变道、循迹倒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福特EcoBoost 170(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