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旗舰SUV即将亮相 车长超5米 零百加速5秒内

2022年03月13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第一次在2021年洛杉矶车展上看到起亚亮相的EV9之后,就有了一个哲学的问题,这款车进入中国会改变起亚目前的现状,成为爆款吗?

不,这不是一个哲学问题,而是看到起亚的EV9后,真心觉得,这款车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都已经在新能源上面赶超上来了。其他的,就交给市场吧。

据外媒报道,起亚最新旗舰SUV——EV9将于2023年上市。基本资料显示起亚EV9基于E-GMP纯电动平台,长度超过5米,百公里加速5秒内,还将搭载起亚AutoMode自动驾驶技术,这是一个目前可以和特斯拉的FSD、小鹏的NGP相抗衡的产品。

到现在为止,我们能够了解的外观信息,还是要基于洛杉矶车展上的概念车。和所有起亚的产品都不一样了,之前的各种流线型在这里成为过去时,全车运用的都是硬朗线条,即便在需要圆润的地方,也是采用了折线的设计,整体看上去这就是一个机甲怪兽。同时因为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所以内部是融合了一个复杂的隐藏式显示器。功能不少,但是外面看不出来。

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2055×1790mm,轴距则达到了3100mm。但是因为其外观上会使用大量的镀铬装饰,所以很大程度上量产车的长度会超过5米。侧面看这款车也没有明显的腰线设计,也没有传统的门把手和外后视镜,一切看起来都是相当简洁。

车尾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不规则的灯组加上后保险杠中融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EV9量产版或许不会百分百采用概念车设计,不过大概率整个轮廓还是相似的。

外观的简洁也带来了内饰的简洁,毕竟是智能化年代产物,除了一块27英寸的超宽显示屏以及一个个性的方向盘之外,前方几乎没有别的机构。但是一般来说量产车还是有点东西的,不过要真是这样,怎么感觉会更加高级呢?

鬼斗车观点:这款车应该会进入中国,但是多少钱你会买,这就成为了衡量起亚到底能不能重新回到主流的一个标准。之前的起亚嘉华到底是不是一台好车,虽然不能和埃尔法相比,但是同级别中的档次和配置都不差,为什么不火?还不是因为价格。那么这款车,多少钱你会买,留言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