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醛力的游戏》成绩公布:玛莎拉蒂/宝马i4/奔驰/帕里斯帝/岚图

2022年03月13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成绩公布第一期:《醛力的游戏》成绩公布:大众ID.3/奥迪Q5L/本田飞度/吉利帝豪/影豹

成绩公布第二期:《醛力的游戏》成绩公布:极星2/坦克300/小鹏P5/埃安V Plus/起亚嘉华

成绩统计第三期:《醛力的游戏》成绩公布:捷尼赛思G70/马自达3昂克赛拉/丰田卡罗拉/哈弗H6/长安CS75 PLUS

成绩统计第四期:《醛力的游戏》成绩公布:埃安LX PLUS/别克微蓝6/广汽传祺GS8/宝马iX/领克09

此前的推送里【醛力的游戏 | 我们是如何检测出车内的甲醛?】,我们已经用视频的形式给大家展现了整个测试的流程。

包括甲醛、苯、甲苯、二甲苯四种车内常见的有害物质,我们均测出了其含量。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自然还是甲醛的含量。

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嗅觉异常、刺激、过敏、肺功能异常、免疫功能异常等方面。当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为0.1mg/m3时就有异味和不适感,0.5mg/m3时可刺激眼睛引起流泪,0.6mg/m3时引起咽喉不适或疼痛,浓度再高可引起恶心、呕吐、咳嗽、胸闷、气喘甚至肺气肿。

因此,只要检测结果小于0.1 mg/m3则为合格

0.11-0.20 mg/m3为轻度超标

0.21-0.30 mg/m3为中度超标

0.31-0.50 mg/m3为重度超标

0.50 mg/m3以上为超重超标

20款车型也不是我们测试的全部,更多30款车型的甲醛情况会在3月15日的直播中一并公布(“醛力的游戏”:你的车里,有没有一位隐身Killer?),记得来看哦!

如果有关于甲醛的更多问题,也欢迎给我们提出(醛力的游戏:问题征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