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看这几款中级车不起眼,但性能强悍,开过都说好,15.97万起

2022年03月13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国内中级汽车市场从来都是迈腾、新帕、雅阁、凯美瑞等车的天下,其他品牌的中级车虽然也很扎实给力,但消费者内心深处却不怎么认可。比如下面这几款中级车,品牌品质都没得说,驾驶体验也超爽,但市场表现却门可罗雀。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凯迪拉克CT5

厂商指导价:27.97-34.17万

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其实力是不能小觑的,而其所走的路线也非常符合国人的心理诉求。尤其是凯迪拉克的新家族设计语言风格,豪华大气,修长的车身搭配獠牙式头灯,内饰精致轻奢,配置丰富,驾驶感出色等,更兼具巨大的优惠力度,因此凯迪拉克的销量在国内二线豪华阵营中也是佼佼者。不过,也分车型,比如这款凯迪拉克CT5,虽然足够大气豪华,在中级车中算是上品,但由于豪华有余,经济性不足,导致其市场并不怎么好。就性能而言,全系搭载纵置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不论是挡位变换的流畅还是动力的后劲,都能轻松超车。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同级别罕见的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从视觉和性能上双重保驾。CT5相比而言价位适中,但个人觉得比大众等同级别车型更有实力和买点。

2、东风标致508L

厂商指导价:15.97-22.47万

如果说当年的标致408红遍长城内外,大江南北有多么牛,那么今天几乎无人问津就有多么残酷。但相比于一直就没有红过的标致508L毕竟辉煌过。标致508L刚问世时外观设计造型的确是风骚型,能迷倒一大片,但很可惜,作为花瓶式的车就是扣不开销售市场的大门。但不管怎么说,经过换代之后的标致508L犀利的前大灯獠牙搭配点阵中网及流畅的身段,拉风的造型,仍然是中级车中的美男子。内饰方面,标致下血本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富艳精工,动力强劲,货真价实不容错过。

3、起亚K5

厂商指导价:16.18-20.58万

k5的颜值绝对是排行榜上的常客,但不知怎么回事,这款车在国人心目中地位不高,虽然高颜值却难以和大众本田等同级别车型比肩。全新K5外观设计扁平运动化,前脸时尚犀利,更精致的虎啸中网搭配流云Z型大灯内装饰,让人一见倾心。内饰方面,大量镀铬装饰加持,配置上诸如12.3英寸双联屏、自动大灯、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十分丰富。起亚K5的成功之处在于颜值和国产化的配置道路,缺点在于其性能稳定、保值率不高的市场反馈,毕竟冲动的年轻人还是少数。

4、捷豹XEL

厂商指导价:29.98-38.08万

虽然有传闻七折虎八折豹等趣闻,但捷豹的豪华性是不容置疑的。比如这款捷豹XEL车身长大体现出稳重大气的气质,修长的车头级霸气的前脸自有一种王者风范。如豹如虎的前大灯犀利如刀,搭配内饰红色的装饰让人有种心血澎湃的冲动。除了材料精良,做工精细,处处透出品质和豪奢,其驾驶体验也很有品质,比如方向盘握感饱满,指向精准,驾驶起来特别爽。动力方面,这款车是2.0T+250马力+365牛米,传动匹配成熟的8AT,因此我们现在大街小巷会时不时看到它。虽然是小众车,但捷豹XEL的豪华性并不输奔驰宝马,甚至有过之。

总结:从选车的角度上,我们往往被很多大品牌大销量所套牢,其实有些二线品牌的品质的确不差,甚至有的品质非常好。但市场就是市场,顺应市场的发展了品牌的号召力远远大于上面我们介绍的这几款车,但就实打实的品质而言,这些车并不比大众迈腾本田雅阁差多少。不过市场的检验也能证明这几款车为何成不了一线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