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北京车展率先揭秘,零跑领衔,三大国产重磅新车即将登场

2022年03月13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开春,汽车市场第一季节的厮杀即将正式拉开帷幕。是的,没错,第一个战场就是2022年的北京车展。不少车企已经蠢蠢欲动,要趁此机会推出自家的全新车型。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我们的自主品牌,对它们而言,这就是第一场战斗。今天呢,我们主要总结3款来自我们自主品牌的新车,各具特色,有传统的燃油车,也有新势力的纯电车。一起了解一下吧。

第一款是第三代荣威RX5

要说荣威最近得势头,可以用势如破竹来形容,一方面是荣威RX5在每月的销量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基本月月过完,另一方面是在女足夺得世界杯之后,官方宣布要给女足每人发一辆全新的荣威RX5,足以说明荣威在RX5上面的信心。

而作为奖励的RX5,相比产品力一定也不会太差。新车外观上在科技感和时尚感上面营造的很强,贯穿式的前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相互之间组成了科技化的前脸,扩大的前中网设计和论运动式轮毂也让该车的运动感提升不少。

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实际图片,但是参考荣威的其他产品,内饰设计一直都处于在线水平,而且据了解最新的神智能座舱系统将会应用于第三代的荣威RX5,为了提升车辆使用感受,还会采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作为车及系统的大脑,相信该车的科技配置和可玩性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至于动力部分,大家熟知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继续搭载,是否会有其他动力组成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的消息。

第二款是思皓X6

思皓这个品牌估计还有很多人并不熟悉,认为可能又是一个不怎么样的车企,但是这个品牌背后可是有大佬支持,思皓其实是江淮大众联合打造的一个品牌,在大众的加持下,造车的底蕴肯定也不会太差,而正是因为想尽快的在市场站住脚,车企也是相继推出了新款车型,而思皓X6就是准备在北京车展亮相。双拼色的设计一下子感觉年轻不少,悬浮式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旋钮换挡机构和一键启动等等。

该车外观上主打时尚潮流,当下的趋势都可以在这辆车上面看到,比如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设计,贯穿式的尾灯、悬浮式车顶和运动轮毂,前后大灯都是采用LED光源,在照明效果上有一定的保障。

内部设计上,首先是当下年轻人选择车型的偏好,基本都能够满足。而且新车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作为人生第一辆车绝对可以满足动力方面的追求。

第三款是零跑C01

零跑作为造车新势力成员之一,存在感一直处于若有若无的状态,车企也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曝光率和市场占有率,也将会有新车亮相于北京车展,它就是零跑C01。

零跑C01是一款定位中大型的电动轿车,基于零跑汽车的C架构平台打造,目的就是向国内中大型纯电动市场发起冲击。新车外观上非常简约但不失科技感,贯穿式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前脸的设计极具辨识度。侧面整车看起来非常有流线化和时尚感,溜背式的设计让这辆车有了轿跑的感觉。

至于内部设计方面相信通过其他造车新势力的表现来看,零跑C01肯定不会拖后腿,而且设计也一定会和外观相互呼应。在配置方面,常见的 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一定属于标配,而作为电动车最关键的续航问题上,据了解该车的电机功率达到了90KW,最大续航里程达到 700公里,已经属于上层水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