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3系亮相!前脸变样,配一体式大屏,网友:小屏幕才经典

2022年03月13日 21:49:04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宝马3系一直都是中级车的佼佼者,作为30-40区间的中级车,可以说是很好的将普通品牌中级车和豪华品牌中级车区分开来,而今年1月,宝马的3系竟然卖到了18000多辆,不得不让人怀疑身边的有钱人是不是太多了一些。

而随着近期海外曝光的中期改款宝马3系,相信国内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即将和大家见面,不过我们也提前了解到了一部分信息,同时新款3系会上市燃油版和纯电动版本,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首先新车的外观设计上,前中网不管是边框外延还是内部的直瀑式的格栅,都进行了加粗的处理,尾部的设计主要集中在尾箱盖的下半部分,设计线条与之前发生改变,有了曲线加持,同时后刹车灯移到了车尾下沿,和尾部的扰流板放在了一起。

内饰部分首先最大的区别在于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上面,新车将会采用双联屏设计,液晶仪表的尺寸也达到了12.3英寸,中控大屏的尺寸则来到了14.9英寸,这样子看来对于车内的人来说也是相当的友好,效果更佳清晰,同时车机系统还搭载了iDrive 8.0交互系统,提供更加出色的信息显示效果及UI界面,这样该车的科技感和娱乐效果会更加的客观。配置方面像BMW智能个人助理、自然语音对话、在线地图、5G互联等诸多功能一定也会成为标配。

最后是动力部分,目前了解到的燃油版本的动力参数预计不会有很大的变化,2.0T四缸发动机将会有115千瓦、135千瓦、190千瓦3个低中高不同的功率,与之匹配的相信还会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之下的在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00牛·米、400牛·米。而对于即将上市的纯电动版本,将会匹配三元锂电池组,最大功率达到25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