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担心病原体泄漏?东窗事发,美国终于开始害怕了

2022年03月14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的生物实验室所研究的项目一直被质疑在进行有关于生物病毒及生化武器的研究。尽管美国方面一直在澄清实验室就是在进行正常的生物研究活动,可始终没有拿出非常有利的证据,所以也就无法打消世界的疑虑。

而近日,随着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战事的进一步升级,俄罗斯方面却乌克兰发现了美国生物实验室的秘密,并且一直在进行调查,调查结果会在之后进行公布。如今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美国,而美国却是满不在乎的态度,反而把矛头指向了俄罗斯。

美国一直所隐藏的秘密将被揭晓

从目前来看,俄罗斯与乌克兰虽然已经进行了三轮谈判,但是谈判的结果并没有如双方所愿,这也导致战事一直在进行。世界上很多国家也都担心一直持续的战事会带来非常严重的后果,所以也都在为促进俄乌之间的谈判而不断努力。

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也出现了问题。因为之前美国在乌克兰开设了生物实验室,并且一直在进行一些生物实验,但是在冲突爆发之后,乌克兰就立刻对这些生物研究项目进行了掩盖。

与此同时,俄罗斯方面收到了有关于乌克兰在销毁鼠疫等相关病原体的文件的消息。要知道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美国在乌克兰所设立的生物实验项目的相关信息就会遭到泄漏,而美国的一直在费尽心思所隐藏的秘密很有可能会被公之于众。

在六年前,美国设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就曾发生过乌克兰20多名士兵感染流行病毒去世的事情,而之后乌克兰内部又发生了300多人感染的事情。然而在这件事情发生两年后,美国就又在乌克兰境内设立了生物实验室。

美国应该出来解释发生的事情

这所发生的很多事情都非常可疑,可直到现在美国还是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如果美国真的是在研究生物病毒或者生化武器,那么一旦研究成功,对于整个世界乃至人类所完成的所造成的危害都是不可估量的。

美国作为世界上的大国就应该有担当,更何况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美国更应该拿出实验室的相关资料,并且解释一直以来发生的危险事情,给全世界一个交代,而不是试图掩盖真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