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乌战争胶着,普京釜底抽薪,空袭乌边境,拜登做不成运输大队长

2022年03月14日 07:5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总统拜登在当地时间3月12日批准了一项军事援助拨款,这笔价值2亿美元的军援是向乌克兰提供防空导弹和反坦克导弹,进入2022年以来,美国已经第二次批准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的拨款,在2022年1月份,美国总统批准了一笔3.5亿美元的拨款。俄罗斯从2月24日开始了攻打乌克兰的军事行动,如今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战争处于了胶着状态,俄罗斯并没有想象中的迅速推进,乌克兰也没有想象中的兵败如山倒。由于乌克兰与北约关系密切,在获得美国和北约提供的武器之后,对于俄罗斯的进攻进行了顽强的抵抗。

就在美国总统拜登追加军援乌克兰的拨款的时候,俄罗斯总统普京是“釜底抽薪”,果断下令俄罗斯军队执行空袭乌克兰边境城市的任务。根据乌克兰公布的消息,乌克兰位于西部的利沃夫州亚沃罗夫市的一个军事基地遭遇了导弹袭击,至少有8枚导弹攻击了乌克兰的军事基地,根据公开的资料, 位于亚沃罗夫市的军事基地距离乌克兰与波兰的边境仅有25公里的距离,因此该基地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202203197/航空视界/AZ,最近阶段,美国和北约不断通过陆路交通,向乌克兰提供包括防空导弹和反坦克导弹之类的武器装备。

作为战斗民族的俄罗斯是说到做到,因为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在3月12日公开对于美国发出了警告,如果美国和北约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弹药,俄罗斯将会对于运输车辆发动合法打击。从俄罗斯动用巡航导弹攻击乌克兰西部边境城市的军事基地,俄罗斯总统普京是要让美国总统拜登做不成运输大队长。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爆发战争的时候,美国以及北约扮演了非常不光彩的角色,根本就没有进行斡旋,而是不断拱火,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弹药,同时还有各类侦察机在乌克兰附近空域巡逻,很有可能提供了情报支持。

根据公开的资料,北约每天都会动用大批侦察机,在乌克兰附近空域巡逻,由于北约和乌克兰军事联系紧密,因此不排除北约将俄罗斯空天军以及海军航空兵行动的信息提供给乌克兰,既然北约都已经提供了防空导弹和反坦克导弹,因此提供情报也是没有多大障碍的。在俄罗斯攻打乌克兰的时候,已经遭遇了不小的损失,包括多架战斗机和直升机被毒刺防空导弹所击落,如果北约同时向乌克兰提供空情,乌克兰就会“如虎添翼”。面对北约的咄咄逼人的态势,俄罗斯已经开始反制。

原本俄罗斯主要是在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作战,同时动用突击兵力对于乌克兰首都基辅进行包围,如今俄罗斯已经对于乌克兰西部的目标发动空袭,如此看来俄罗斯的作战范围是相当广泛的,为了切断北约对于乌克兰的补给线,俄罗斯已经将战线推到了乌克兰西部边境附近,对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来说就是一场噩梦,因为后路很快就会被切断,如今俄罗斯是采取了切香肠的策略,已经让乌克兰相当地被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