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银标七座MPV 五菱佳辰将北京车展上市

2022年03月14日 09:2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首款七座MPV佳辰将于北京车展上市。此前,新车官图已经发布,动力上将搭载1.5T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全新的V字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再配合银色LOGO很有立体效果,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装饰也与前格栅遥相呼应,同时还配有银色饰条,增加了精致感。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以及车裙处的银色饰条,增加了其精致感。熏黑的BCD柱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此前工信部申报图显示,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20mm、1760mm,轴距2760mm。

佳辰内饰谍照

至于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车辆内部整体较为简洁,贯穿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平直的中控台造型,增加了内部层次感。在空间方面,车辆内部将采用2+2+N的三排座设计,预计第三排座椅将根据用户需求不同提供不同座位数。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大功率108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及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