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亚洲龙曝光,配置增加,价格有望下调,丰田这回够诚意

2022年03月14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丰田在B级车领域可以说是收获颇丰,除了老将凯美瑞之外,后推出的亚洲龙如今在市场上也已经站稳了脚跟。去年凯美瑞完成了中期改款,更是为销量添了一把火,最近四个月销量已经连续达到2万+,如今亚洲龙也正在筹备中期改款,近日,关于它的更多信息也被曝光。

新款亚洲龙的外观细节有一定变化,原先前格栅内部的横条幅改成了点阵镀铬式设计,更显年轻时尚化,不那么中规中矩。两侧车灯组内部也加入了L型光源,犀利十足,底部的导流槽富有运动气息,整个车头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比较凶狠。

侧面的设计十分简洁,但分段式线条配合修长的车身看起来不失动感。而车尾使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后包围略有变动,排气孔进行了隐藏。

除了普通版本之外,新款亚洲龙跟凯美瑞还提供了运动版本,前格栅内部使用了熏黑网格处理,更加个性化。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90/1850/145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车长比老款略微增加,其余数据不变,内部乘坐空间依然优秀,后排乘客也能拥有不错的体验感与舒适性。

内饰也针对许多地方进行了升级,比如悬浮式屏幕两侧取消了原本的物理按键以及旋钮调节,整个屏幕全触控设计,尺寸从9英寸升级成了10.1英寸。

另外,据悉新款2.0L版本还将全系增加鲨鱼鳍天线、Type-C接口、副驾无钥匙进入等,提升了使用便利性。另外,TSS 2.5智行安全系统和丰田智行互联系统也将成为全系标配。而从次低配开始便会带有卫星导航,过去这项功能只在顶配上面出现,以及老款没有的手机无线充电,科技感、实用性都更为出色。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等。总而言之,配置的升级会成为此次中期改款亚洲龙比较重要的亮点。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L、2.5L燃油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2.0L最大马力178Ps,匹配CVT变速器,而2.5L使用的发动机过去是进口机头,中期改款后将换为国产,数据应该不会发生变化,燃油版匹配8AT变速器,混动版匹配E-CVT变速器。

随着发动机的国产化,成本降低,亚洲龙的价格或有望下调,并且它的配置总体上也得到了不小的升级,可见中期改款过后亚洲龙的性价比又提升了许多。另外,中保研曾做过调研,过去亚洲龙的零整比堪比宝马3系这类豪车,而发动机国产化后,零部件维修成本也会进一步降低,对于消费者而言,这应该也是一件喜闻乐见的事。未来它的销量是否还能再破新高呢,欢迎大家留言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