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铃木的看家本领!便宜实惠又省油,在印度市场很火

2022年03月14日 11:05: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当大家在选择买车的时候,也会发现有很多的局限性,比如油价非常的高,又或者是出现停车困难,那么在此时有很多的纯电微型车就成为了人们的首选,不过也有一些纯电微型车并没有较长的续航里程,所以并没有办法满足长途出行,这也是一个缺点。

铃木新款Wagon R的出现也让大家觉得有一些惊喜,这其实就属于一种微型车,但是会拥有5座布局,所以在平时开车的过程中也可以满足需求,而且还会满足续航需求以及低油耗,只是人们会发现伴随着长安铃木慢慢的从国内市场推出这一个新车,估计也没有太多的机会会进入到国内市场,不过也无需过于的担心,现在也有了一款新车,这就是新款Wagon R车型,在印度市场有售,售价53.95万-59.96万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4-5万。

可以搭载1.0升发动机以及1.2升发动机,这是两款完全不同的发动机,价格上也有一定的差异性,但是整体来看都是比较有优势的。首先从这一次的官方图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设计依然和国内北斗星有一些相似,外观就好像是一个方的盒子,同时也会加上一些比较圆润的造型,让人觉得整款风格相当的不错。

这款车型也会推出两种不同的车身可以选择,与此同时也会拥有一些比较安全的配置,比如高速警报,安全气囊,abs又或者是信息娱乐系统。在车身尺寸这一方面达到3655×1620×1675,所以在日常乘坐的过程中也没有太多的局限性。

从车型的角度来看,这款车型估计也就是本土化的一款车型,而且国内的消费者对于这一个品牌本身有一定的信赖度,所以这款车型如果进入到国内市场销售或许也会拥有着较好的作用,关键是所需要的价格也会比较有优惠,很多人在看到之后估计也会有一些心动。

消费者都会发现,目前国内在售的2020款北斗星有这款车的影子,而且车型市场价格基本都是在4.39万元到4.49万元之间,这也就意味着车型的价格方面会有一定的性价比,虽说铃木退出中国市场,但初代的Wagon R曾由昌河铃木引入国产,并延续至今。而眼前的这款海外新一代车型,每一个细节都非常不错,而且外观也非常的时尚,会拥有着一种简约大气的感觉,轻松就可以满足平时生活中的需求,这本身就是一款值得的选择,相信在进入到市场之后一定会被大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