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口之家必看,每公里低至3毛,选宋MAX DM-i如零焦虑

2022年03月14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提到出行,对于多口家庭来说,痛点非常多,比如说座位不够,开一台,出行首先打车费还贵,开两台座位够了但出行成本又高;如果燃油车,不仅限行油费还贵;纯电车开出去,6-7个人,可选的车型非常少,还有里程焦虑……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问题,怎么解这种痛呢?还得看比亚迪的方案!

3月12日,亏电油耗仅4.4L,综合续航可达1090公里的2022款宋MAX DM-i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五款车型供选,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4.58-17.28万元。

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系统,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对它的优势有了一定了解,绿牌不限行、免购置税、无里程焦虑、省油用车成本低等等,是解决油费不断上涨的利器,那么带了DM-i系统的MPV车型——宋MAX DM-i,便更加契合多口家庭的出行需求了。

熟悉的系统熟悉的配方,1.5L专用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带来的是亏电仅4.4L的百公里油耗。如果你是市区通勤,纯电模式你甚至可以做到出行0油耗,还怕什么油价“奔9”,你的油价焦虑,是不是被宋MAX DM-i给击破了?

而且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其105KM版本支持快充,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无论是充电还是加油,都很方便,即便是带着全家人去踏青长途旅行,也毫无压力,你的里程焦虑,是不是也被宋MAX DM-i给击破了?

在出行受限和用车成本方面,绿牌现在不限行,购车还免购置税,油耗相对竞品更低,宋MAX DM-i的用车成本,大家不用细算都能知道谁更值得多口家庭使用。

对于多口家庭来说,7座SUV始终没有MPV来得舒适,宋MAX DM-i提供2+3+2和2+2+2两种座椅布局,一台车出门即可,既节约了成本,出行更加方便,还保障了用车成本,的确是解决多口家庭出行焦虑的利器。值得一提的是,宋MAX DM-i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全方位地保障家人的安全,安心不少。

此外,2022款宋MAX DM-i还有一个加分项,其全系标配VTOL移动电站,最大放电功率达3.3kW,可稳定输出220V交流电,对于多口家庭出游露营、野炊来说,宋MAX DM-i可变身“移动房车”,这是大多同级车型不能完成的任务。

实话说,造型设计和科技配置,比亚迪基本都走的实用路线。Dragon Face家族设计简洁低调,内部环抱座舱和15.6英寸大屏等,又保证了轻奢感和舒适感,可以不夸张的说,宋MAX DM-i宜商宜家,是多口之家比较高价值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