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爸级七座SUV选哪款好?这几款车够大、动力猛,优惠还不小

2022年03月14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的汽车市场早已出现明显的改变,伴随着市场的多样化,还有消费升级,人们在挑选车型时也同样会出现明显的变化,比如小型车在市场上占有的份额已经进入到萎缩的阶段,很多的消费者都会选择购买一些大型车,就是希望能够满足于日常的出行需求,下面的这些其实就值得选择。

福特探险者

在中大型的SUV中这一个车型可能并不是特别的响亮,但是因为有着很好的实力,所以也得到无数人的关注,在实现国产之后价格出现明显的下降,而且还能够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外观依然会呈现出一种美式风格,拥有着比较出色的气势。内饰这一方面也会拥有着与众不同的效果,动力方面会选择2.3T发动机可以达到276马力。

凯迪拉克XT6

如果大家想要拥有一些豪华的属性,但是又不想要购买一些价格特别昂贵的中大型SUV,这款是非常不错的,特意推出多种不一样的外观版本,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用料这一方面也同样能够体现出满满的诚意,但是内饰的装饰并不是如此的豪华大气,所以没有办法打动消费者。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油耗的表现还是比较可观的,能够展现出中大型SUV所拥有的水平,目前的销售量也非常的稳定。

大众途昂

这一个车型在2018年的时候,整体的销售量就已经接近9万台左右,在同级别之中也同样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存在,但是如今同级别的产品显然早就已经层出不穷,这就导致市场的份额会有所下降。眼前的这款车型会拥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有着很明显的气场,而且也会提供一些7座车型可以选择,所以轻松就可以满足于各类不同人群的需求。

雪佛兰开拓者

这一个车型所走的其实就是一个亲民的路线,市场的价格都没有达到23万元,与此同时也会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优惠,所以也值得大家选择。虽然价格上会有明显的优惠,不过整体的配置并不会很低,也让无数的消费者都会觉得有一些纳闷。

在选择以上的这些中大型SUV时,不仅座位非常的多,而且也会拥有着宽敞的空间,与此同时整体的动力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什么样的情况都能够满足,所以如果大家真的要选择这些真的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