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bZ4X申报图曝光 将北京车展首发

2022年03月14日 11:21:1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丰田bZ4X的申报图。据悉,新车基于e-TNGA而来,并定位为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型SUV。此外,新车有望在2022北京车展期间正式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此前新车的概念车型曾在2021年上海车展亮相,而量产车型与概念车在外观上极为相近,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头灯组,配合多处凌厉的车身腰线,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新车一反常态的采用了半封闭式矩形方向盘,实现线控转向系统与异形方向盘相结合。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环抱设计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以及部分实体按键,营造了沉浸式座舱的感觉。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其中前轮驱动版车型最大续航或超500km直流快速充电模式下支持150kW功率,30分钟可充满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