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米3,售4.99万起!长安星卡PLUS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14日 12:47:05
分享到:

3月10日,长安星卡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4个系列车型,售价为4.99-6.39万元。新车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微卡车型,该车的轴距及配置相比于在售的星卡车型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动力方面则提供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可选。

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造型设计,黑色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融为一体,提升不少车辆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将提供单排车型和双排车型可选,但单排与双排车型长宽高完全相同,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360mm/1780mm/1985mm,轴距为3400mm。

在装载方面,单排车型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320mm/1660mm/380mm,额载1495KG;双排车型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600mm/1660mm/380mm,额载1190KG。

走进车内,长安星卡PLUS的内饰也进行了全新升级,配备了悬浮式10.2英寸中控屏设计,还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安卓和苹果手机的映射等实用配置加持,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侧翼加高设计的座椅,加上GMT+无纺布设计的面料,可以避免出现吸湿变形的情况。

动力方面,长安星卡PLUS提供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8kW;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180N·m,与之匹配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