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最大功率220kW电机 欧拉朋克猫申报图

2022年03月14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欧拉朋克猫(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新车和之前亮相的展车保持着高度一致,都有着极其浓郁的复古风格。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的电机,电池系统则使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具体容量和续航里程未知。

汽车之家

<a href=长城汽车 欧拉朋克猫 2022款 基本型">

欧拉朋克猫是长城汽车在2021上海车展期间发布的一款全新纯电动车,整体设计采用复古风格,官方对这款车的描述是“穿越时光,致敬经典”。由于其在外观方面与初代甲壳虫过于相似,而引起热议。

此次申报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量产车和之前亮相的展车保持着高度一致,饱满圆润的车头加上经典的复古的圆灯设计,高高隆起的轮眉搭配封闭式轮圈,充分展现经典复新的设计语言。此外,前保险杠、外后视镜、门把手和车身下裙,都用大量镀铬进行覆盖,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尾部都大面积应用弧线美学,车顶颜色一直延伸到车尾,形成一种燕尾服的即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9/1989/1725mm,轴距为2915mm,轮圈造型有三种可选,轮胎则有255/50R20和265/45R21两种可选。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来自联合电子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电池系统则使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具体容量和续航里程未知,根据之前规划,欧拉朋克猫或将在今年上市。

<a href=长城汽车 欧拉朋克猫 2022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从之前的官图来看,和外观造型保持和谐统一,比如圆润的液晶仪表外框、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等。此外,中控台上大面积黑色烤漆工艺面板将仪表屏和中控屏连接起来,贯穿的打造视觉效果。

<a href=长城汽车 欧拉朋克猫 2022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该车或将基拥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比如泊车辅助功能支持语音开启功能和选择车位。车内休息时可享受冥想模式,采用私享空间的隔音设置,一键放倒座椅,在专业的瑜伽冥想引导、白噪音辅助下,使车主身心得到放松。(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