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华为电机/二季度发布 阿维塔11申报图

2022年03月14日 13:0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阿维塔11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跑SUV,外观设计十分科幻,并搭载华为提供的双电机系统,官方称其加速将进入“3秒俱乐部”。根据此前报道,新车于二季度发布,并将在三季度实现首批量产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阿维塔11的造型十分科幻,尤其是前脸设计令人过目不忘,采用LED光源勾勒出的前脸结构看起来极具运动气质,全新的分体式大灯组正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车侧采用溜背的造型,流畅的线条营造出极富运动的设计风格,双腰线设计让和尾部隆起的腰线更是平添了几分肌肉感。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华为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425kW,车重前后配比50:50,官方表示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进入3秒俱乐部。在续航方面,阿维塔11配备容量为90.38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包,续航达600km(工况未知)。此外,该车未来还将提供续航700km的版本。

在充电方面,阿维塔11应用750V高压充电系统,充电功率最高240kW,官方表示15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除此之外,这款新车还搭载了众多智能硬件配置,包括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以及400Tops高算力,可以实现更高阶的辅助驾驶能力。(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