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XC40 RECHARGE申报图曝光

2022年03月14日 13:04: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工信部曝光了一组新款沃尔沃XC40 RECHARGE车型的申报图,可以看到,作为一台改款车型,新车将会对细节设计进行调整,整体与沃尔沃C40 RECHARGE车型的相似度非常高。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新车对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比如,一款造型更加犀利的头灯组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内部的雷神之锤光源布局更加夸张,T字形轮廓更加清晰。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仿佛也是按照C40 RECHARGE车型的样式打造的,从车头部分来看,我们甚至无法直观地分辨出它的真实身份。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63/1651mm,轴距为2702mm,拥有常规的SUV车身轮廓,与C40 RECHARGE区别明显。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此外,新车将会在车尾以及C柱等处配备RECHARGE徽标,彰显出车辆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配备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电动机,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80km/h,同时根据申报图显示,新车还将推出双电机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