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快又省 上海首个道路直流充电桩投用

2022年03月14日 13:0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上海市道路停车场示范项目――黄浦区丽园路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2022年,该区交通委在管理范围内的4条道路停车场试点建设充电设施。这也是上海市首个建成并投入使用的道路直流充电桩。

汽车之家

丽园路充电站一共有两个集成式直流充电桩,可同时满足4辆车充电,“根据我们前期测算,4个充电头,一周能服务50-100台新能源车,有效缓解周边小区充电难的问题。”黄浦区交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启用的两个集成式直流充电桩,不仅体积小,防水等级也较高,噪音几乎听不到。

汽车之家

充电桩的旁边还专门设立了充电专用泊位的指示牌,提醒车主不要占用充电车位。有需要的市民,只需扫码下载“联联充电PRO”,登录注册后,即可使用。充电费用则按照梯度电费标准统一收费。

汽车之家

截至目前,黄浦区已设置直流快充桩1111个,交流充电桩1818个,建设比例约15%,快充占比38%,正逐步构建起5分钟充电生活圈。(来源 上海黄浦微信公众号;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