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排7座空间布局 上汽奥迪Q6申报图曝光

2022年03月14日 13:0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上汽奥迪Q6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外观将采用中国的瑞兽“麒麟”作为整体风格设计理念,将定位中大型SUV,并拥有3排7座的空间布局,动力上则会使用第四代EA888发动机以及六缸发动机可选。

汽车之家

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将中国的瑞兽“麒麟”作为新车的设计原点,该理念源自于中国传统文化的麒麟神话,代表了力量、财富与幸福美好。新车前格栅依旧采用经典的巨型六边形设计并带有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格栅下方还标有“quattro”字样,还同样根据两种风格套件作了银色和熏黑两种处理,彰显了新车的特别之处。此外,新车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上方是贯穿式的LED灯组,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则与前包围融为一体,细节搭配使得奥迪家族的经典元素得以传承。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将会拥有双外观设计,普通版外观采用了大量的镀铬与银色的装饰元素,展现出时尚大气的风格;而另一种是运动套装,在全车外观细节上进行了黑化处理,突出年轻运动的氛围。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为标准的SUV结构,很有特色的D柱设计则为整个侧面的点睛之笔,贯穿整条侧面的腰线,将车身前后侧翼子板的造型以略微宽厚的样式展现,而再加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营造出了大气且不失优雅的属性。另外,新车的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轮圈造型、侧裙结构均针对两种不同的套装做了设计区分。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小型的车顶扰流板,尾灯则采用了较为宽厚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不仅提升了尾部视觉宽度,点亮后也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后包围造型采用了双层设计,并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上汽奥迪Q6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太早醒层次感十足,并配备了内嵌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以及触摸式空调等功能的控制区域,再配合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体搭配展现出了奥迪品牌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mm,轴距为2980mm,其尺寸超过了目前奥迪的旗舰SUV――Q7,同时也超过了宝马X5长轴距版。空间方面,新车将提供3排7座的空间布局方案,在大型豪华SUV领域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了多种选择,未来上汽奥迪Q6还会提供更加豪华的6座座椅布局,来满足更多高端商务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代号为EA888 Evo 4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6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而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新车还将引入六缸发动机,进一步丰富该车型的选择。(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