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如果出个微型电动车,长安、奇瑞新能源销量估计都得跌

2022年03月14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毫无疑问现在比亚迪就是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比亚迪的厉害之处在于车型销量的全面开花,无论是轿车还是SUV现在的比亚迪表现的毫无短板,不过呢大家有没有发现比亚迪并没有进军微型电动车领域,但其实低价的微型电动车还是很受老百姓欢迎的。

五菱宏光MINI EV的月销量基本上都是26000辆以上,而后来的奔奔E-Star、奇瑞QQ冰淇淋其实也都表现不错,就连那些互联网转型造车的企业也很多都是从微型电动车入手,可以说微型电动车让很多车企的新能源销量看起来光鲜亮丽,所以比亚迪是不是也该入局呢?

不知道比亚迪有没有入局的打算,如果入局估计最有可能受伤的就是长安新能源和奇瑞新能源了,当然吉利几何也有可能会受到波及,不过车卖场认为还是长安奇瑞影响会最大。

因为长安新能源和奇瑞新能源就是靠微型电动车过日子,长安新能源靠奔奔E-Star撑着,奇瑞新能源靠奇瑞小蚂蚁和QQ冰淇淋撑着,一旦没了这些车型,那长安奇瑞新能源基本上就歇菜了。

如果比亚迪上市一款带刀片电池的微型电动车,那你会买比亚迪的呢还是会买奇瑞长安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