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GRANVIA申报图曝光,车长不输赛那,有望年内正式上市

2022年03月14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我们国内MPV领域,竞争可以说是越来越激烈了起来,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谁不想分得一杯属于自己的羹呢?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将在今年推出全新MPV车型-一汽丰田GRANVIA,同时也获得了一组该车的申报图,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一汽丰田GRANVIA作为广汽丰田赛那的姊妹车型,它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一汽丰田GRANVIA看上去和广汽丰田赛那非常的相似,只不过中网样式有所区间,前脸下方夸张的超大尺寸网格状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样式的处理,并加以黑色饰条进行装饰,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稳重且大气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选装饰件可选,并且还提供20寸轮毂以及18寸轮毂,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在车身尺寸上,一汽丰田GRANVIA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85(1765)mm,轴距为:3060mm,广汽丰田赛那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765mm,轴距为:3060mm,所以根据车身数据我们可以得知,新车除了车长有所提升之外,其余车身数据与广汽丰田赛那则保持一致。车尾部分,一汽丰田GRANVIA两侧造型别致的尾灯组,相信点亮之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的“GRANVIA”字母标识,一定程度上彰显了自身的身份。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GRANVIA将会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为183千瓦。在价格上,目前丰田赛那售价区间为:30.98-40.58万元,你们认为一汽丰田GRANVIA未来正式上市,价格相较于广汽丰田赛那会有一定程度的上升吗?对于一汽丰田GRANVIA,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