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得比老款年轻、换上1.5T动力,新款大众速腾要涨价?

2022年03月14日 16:43: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紧凑型轿车,大家都会想到大众速腾,它在这个级别轿车里面应该是属于那种“天花板”的存在,各方面表现非常的均衡,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根据调查了解,大众速腾在今年2月份共卖出

12540辆,销量成绩还不错,但是相比去年同期有一定下滑。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大众速腾打算推出全新1.5T车型,我么也在最新一期工信部发现它的申报消息,动力方面有不小的提升,外观内饰也变得更年轻。那么,新款速腾到底升级了啥?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配图为新车申报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体造型还是老样子,细节方面变得更精致。从外观造型来看,新款速腾整个车身看着更长了,车身比例相比现款车型更协调。再就是前脸和车尾的变化,前脸主要在前格栅增加横条辐,长相更大气。车尾主要对尾灯组进行升级,使用双U型尾灯组,还换上300TSI标识,辨识度更高一些。

内饰科技味更强,智能配置得到提升。新款速腾将提供3种内饰风格可以选择,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再就是换装全新设计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达到12英寸。除了内饰造型有亮点外,智能配置方面也值得一提,它使用斑马车联网系统,功能更加丰富,指令更准确。驾驶辅助方面对新手开车更好,使用Travel Assist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车身尺寸进一步提升,比同级别车略大些。新款大众速腾长宽高分别是4791/1801/1465mm,轴距2731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车身长度增加38mm,其它数据变化不大。相比同级别车型日产轩逸(车身长度4641mm/轴距2712mm),丰田卡罗拉(车身长度4635mm/轴距2700mm)略大些,空间优势明显。

首次使用1.5T发动机,动力数据提升10马力。新款速腾将使用EA211 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0马力,动力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使用的150马力1.4T发动机表现更好,峰值扭矩相比现款车型250N·m也会有一定提升。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1.5T动力比本田思域使用的182马力要弱些,不过作为家用车来说足够了。

写在最后:

新款速腾主要对动力方面进行提升,使用全新1.5T发动机,动力数据表现更强,驾驶感受更好,为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动力方面的提升,外观内饰造型也变得更年轻,迎合年轻消费者口味,价格预计会比现款在售车售价13.35-16.59万元要贵些。如果对大众速腾感兴趣,又觉得现款车动力不够用,可以等等新款车型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