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6效果图曝光,雅阁、凯美瑞还能淡定吗?

2022年03月14日 17:03:0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在网络上消息称,马自达将会进军豪华汽车市场,但是它不是取代BBA的地位,而是把自己定位为雷克萨斯一样的二线豪华品牌。而且它近期在海外市场发布的CX-60就是尝试,那么马自达进军豪华车市场,它能否获得雷克萨斯同等的成果?

好了,篇外话不多说,今天我们要聊的是全新马自达6,在网络上陆续曝光了全新马自达6的效果图,该车有哪些亮点?有网友说,看到该照片,雅阁、凯美瑞不能淡定了?

从全新马自达6效果图来看,它整体的风格、语言和最新发布的CX-60格为相似,两者的语言构造师出同门。

如前脸格栅,全新马自达6显然采用了全新的风格打造,对比现款的造型区别较大,现款格栅酷似椭圆状,而全新马自达6的格栅逐渐变成了方框形状,新款格栅与凯迪拉克的格栅有不少相似度。

新车的车标LOGO和现款顶配车型一样,采用了扁平化处理,设计上显得更加时尚、年轻化,且符合当下的设计潮流。前照车灯更有特色,不难发现LED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大灯集成为一体式灯组设计,显得更为统一。

把视线转移到侧面,马自达的传统优势是光影雕塑,而侧面依然保留了这一优势,在不同的光线反射下侧面的光影完全不同。全新马自达6的效果图表现力不差,如果未来量产车如效果图生产,想必更加符合大家的审美。

马自达汽车设计理念一直以“驾驶员为中心”,因此在全新马自达6的效果中也可以发现这一点,为了打造前后接近5:5的车身车重比例,明显看出全新马自达6的车头特别长,如果按照这样的设计,后排空间可能也较为一般,或者不如同级的雅阁、凯美瑞?

刚才所看到的是最新的效果图,下面的是较为早期的效果图,早期效果图显然更具运动化,有一种跑车的风格,但是如果按照早期的设计量产,空间舒适性显然不符合时下的发展趋势,对比竞争对手雅阁、凯美瑞就落伍更多了。

动力系统方面,有消息称,全新马自达6将会采用全新后轮驱动平台打造,新车极大可能是一款后驱车,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全新马自达6的操控性将会更加出色。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2.5L SkyActiv-G汽油发动机并且匹配电机组成混动系统,关于动力系统功率多少暂时未知,有待后续为大家跟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