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林肯Z上市;速腾新增1.5T;长安糯玉米曝光

2022年03月14日 17:24: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3月1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上汽大众新威然上市,28.6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大众威然正式上市,共计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8.6-39.98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然是稳重大气的中庸设计,同时将重点放在内饰的升级上,很有层次感的中控集合了全液晶仪表、半悬浮式中控,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尤其是第二排为独立老板椅,扶手、腿托、座椅通风/加热均有。

和老款相比,没有涨价。

汽车大事件二:上汽奥迪Q6申报图,搭2.0T引擎

日前,国家工信部曝光了上汽奥迪全新车型Q6的申报信息,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三排座椅布局,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投放市场。

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标志性的中网搭配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此外,还有双前脸和外观套件可选,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和车顶扰流板,层次感明显。动力方面,将搭载EA888的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可选。

上汽奥迪版途昂,确定完毕。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速腾新增1.5T,坐等上市

前不久,一汽大众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全新大众速腾的相关信息,预计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且同时提供多种格栅造型,运动且精致,最重要的是,我们注意到新车的尾标为300TSI,即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kW,而现款只有1.2T和1.4T。

1.4T本来就很强了,现在坐等1.5T上市。

汽车大事件四:林肯Z上市,25.28万元起

近日,根据长安林肯官方消息,全新车型林肯Z正式上市,共计两个系列7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5.28万-34.08万元。

据了解,林肯品牌本来已经停止轿车业务了,但现在长安林肯有撺出来个林肯Z,基于蒙迪欧相同的造车平台,新车主打年轻运动的美系豪华车,当然,造型乃至动力上都和蒙迪欧有着不可描述的关联。动力上,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对标3系?还不如选择蒙迪欧。

汽车大事件五:长安全新微型车,定名“糯玉米”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长安将正式进军微型电动市场,推出全新车型,内部代号为A158,定名为“糯玉米”,且有望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圆润小巧的造型设计,完全封闭的前格栅、圆形大灯和双门四座,此外,还有全新logo,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很明显将竞争对手指向五菱宏光MINIEV。

这么说,奔奔E-Star不行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