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5月交付 江铃福特领睿精领型预售价14.88万

2022年03月14日 18:54:02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江铃福特领睿精领型正式开启预售,该车的预售价为14.88万元。此次新增的领睿精领型为入门版车型,此前福特领睿已经有三款车型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5.88万—18.88万。配置方面,精领型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触摸显示屏并搭载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等。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福特领睿精领型有望5月正式交付。

福特领睿外观沿用家族化的“势能美学”设计理念,前脸部分“蓄势”大尺寸贯穿式熏黑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组,整体辨识度较强。此外,新车还在前包围处加入熏黑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增强车辆运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多线条设计,略微突出的轮眉搭配大尺寸五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此外,领睿还配备镀铬车窗边框饰条与银色车顶行李架,整体更显精致、时尚。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竖置LED光源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车尾底部,福特领睿在后包围两侧加入通风口设计,并使用银色饰条进行点缀。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浅蓝色+白色的双拼色内饰风格简约,7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显示屏组成双联屏设计,搭配E-Shifter电子旋钮换挡,整体科技感十足。此外,领睿精领型配备的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进一步提升车内驾驶氛围。

配置部分,精领型搭载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自动恒温空调、CN95空气滤芯、OTA远程升级、手机远程互联、语音控制导航、无钥匙进入系统、外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等,而尊领型可选装车道级精准AR实景导航,尊领型PLUS还可选装全新VPA虚拟助手等功能。

动力方面,福特领睿精领型搭载1.5T EcoBoost®170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第三代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